【揭秘】知情人曝洪欣已原谅张丹峰 张丹峰毕滢彻底分手毕滢引咎辞职

来源: 网络 2019-05-07 20:52:33

  在5月6日的上午,从媒体上发现洪欣的大儿子,他的社交平台上已经将全部有关于父亲张丹峰的信息全部清空再次将这件事情推到了高潮。当天晚上,张丹峰就发布了一篇长文,将他“出轨”的这件事,全部否定,和自己的经纪人毕滢划清关系,同时宣布毕滢已经辞职。

3.jpg

洪欣已原谅张丹峰

据知情人士说道,在五一期间,张丹峰已经回家了,而且与自己的妻子重归于好。洪欣是非常虔诚的基督徒,为人特别的宽容,而且对张丹峰的感情也特别的深厚,一直在给他机会,这次也彻底的原谅了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