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虚】毕滢引咎辞职 张丹峰助理毕莹转移洪欣财产疑似怀孕是不是真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7 08:49:48

  导读:娱乐圈出轨的渣男一般都没有什么好下场,看许志安就知道了。张丹峰跟女助理毕莹深夜共处照片被曝光后,张丹峰还在狡辩不承认出轨行为,张丹峰发文称毕滢引咎辞职,网友认为这明摆是心虚了,张丹峰助理毕莹转移洪欣财产疑似怀孕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90507084453.jpg

毕滢引咎辞职

 张丹峰与洪欣的婚姻疑似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张丹峰和女经纪人毕滢的猛料被一一曝出,先是二人深夜同房独处三个多小时,被网友质疑二人关系过于亲密。

 第二次爆料随之而来,依然是深夜,毕滢进入张丹峰房间,不仅毕滢直到凌晨才出来,而且,毕滢居然换了裤子,what?都在一个房间里换裤子了?这个细节真是信息量极大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