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国荣的死亡之谜 张国荣为什么跳搂没有死是不是真的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5 17:15:54

  导读:哥哥张国荣在4月1号这个日子给自己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网传张国荣其实没有死,张国荣的死亡之谜是什么?张国荣为什么跳搂没有死是不是真的?

QQ截图20190505171252.jpg

张国荣的死亡之谜

   在2003年4月1日晚上18点43分,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楼健身中心坠下,抢救无效死亡。其死因让人费解。

    第一种解释是张国荣的大姐张绿萍证实其死亡真相是抑郁症病发:"抑郁症是有两种,一种是ClinicalDepression(临床抑郁),因为脑部里面化学物质不平衡了,是生理上的;另一种就是大家明白的有不开心的事导致的;张国荣是第一种(生理上的抑郁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