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了】钟丽缇婆婆评价钟丽缇 钟丽缇节目中被张伦硕骂哭怎么回事

来源: 网络 2019-05-05 17:09:35

  《我最爱的女人们》终于开播了,在节目先导片中,我们看到了我们熟悉的身影,相差12岁的张伦硕和钟丽缇,这是一档关于婆媳的关系的问题,钟丽缇的婆婆也在节目中评价了钟丽缇。

1.jpg

5月4日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张伦硕的妈妈首次公开评价儿媳妇钟丽缇,她大赞钟丽缇非常省心,想事情面面俱到:“我家儿媳妇没别的毛病,就是比他大几岁,要是再小几岁就太完美了。”张伦硕妈妈这番话也立马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在嫌弃钟丽缇年纪大,也有网友调侃说如果钟丽缇再小几岁的话就没有张伦硕什么事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