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曝黄荷娜掌握韩国吸毒艺人名单 黄荷娜黑历史被曝是胜利夜店常客曾贩毒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5 11:27:00

  导读:朴有天承认吸毒曝出曾受黄荷娜威胁,黄荷娜人品遭到质疑,更惊人得大料被挖出,曝黄荷娜掌握韩国吸毒艺人名单,黄荷娜黑历史被曝是胜利夜店常客曾贩毒令人震惊!

QQ截图20190505112106.jpg

曝黄荷娜掌握韩国吸毒艺人名单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朴有天曾经有过黄荷娜这样的未婚妻实在令人遗憾,朴有天称吸毒是在认识黄荷娜之后,韩国SBS电视台《想知道真相》节目透露黄荷娜将一份吸毒艺人名单交给检方做交易,并指出胜利旗下夜店职员涉嫌为黄荷娜供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