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GitHub遭攻击是怎么回事 github是什么被攻击后会带来什么后果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5 11:18:57

  导读:网曝GitHub遭攻击是怎么回事?github是什么被攻击后会带来什么后果?就在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一些程序员查看自己托管到GitHub上的代码时发现,他们的源代码和Repo都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黑客留下的一封勒索信!

QQ截图20190505111532.jpg

GitHub遭攻击

 这封信中表示,他们已经将源代码下载并存储到了自己的服务器上。

 受害者要在10天之内,往特定账户支付0.1比特币(约合人民币3800元),否则他们将会公开代码,或以其他的方式使用它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