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了】范丞丞回应演出失误 范丞丞和范冰冰是什么关系终于揭晓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5 09:30:11

  导读:范丞丞作为范冰冰的弟弟出道之前就已经被大众熟知,如今范冰冰自身难保,范丞丞近况又如何呢?范丞丞回应演出失误是怎么回事?范丞丞和范冰冰是什么关系终于揭晓!

QQ截图20190505092308.jpg

范丞丞和范冰冰是什么关系

    近日,范丞丞和白宇在某综艺节目中因为提词器而造成失误。5月4日晚,范丞丞通过微博向大家道歉,称:“我一直都觉得,舞台上的人最重要的就是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表演。很对不起,因为我们的失误,让这场演出有了一些瑕疵,但请相信,以后的我们,一定不会再让大家失望。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满满的诚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