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女子拒查票气哭乘务员 旁边幼童:都要检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4 19:49:31

  导读:坐火车上车之后要检票,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网曝女子拒查票气哭乘务员,坐在一旁的幼童:都要检!连孩子都知道的道理这个女子却不配合也真丢人丢到家了!

QQ截图20190504192236.jpg

女子拒查票气哭乘务员

   5月3日在G521高铁动车组上,一名女乘客拒绝乘务员检票,而且还把乘务员气哭了。从网友爆料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女乘客当时非常的激动,直接就拉着乘务员的领子不放。最后直接就把这名乘务员气哭了,后来这位乘务员直接就趴在座椅上哭了起来,而且在拉扯的过程中,乘务员还被推到坐在地上。也许是因为看不过去,旁边的一位小孩子直接对着这名女乘客说:“每个人都要检票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