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G521次高铁女乘客拒检票气哭乘务员 网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4 15:51:48

  导读:五一黄金周期间关于五一出游的话题数不胜数,网曝G521次高铁女乘客拒检票气哭乘务员,是女乘务心里太脆弱还是这女乘客实在太彪悍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事情的详细经过。

QQ截图20190504154259.jpg

G521,G521次高铁女乘客拒检票气哭乘务员

 大家应该都看过昨天晚上一段在高铁g521次列车上拍下来的一个视频。这一个视频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在视频当中一个女子高声的训斥一个女乘务员。而且还声称乘务员想要碰瓷。在视频当中说,我也是多次提到了检票这一个问题,同时还有一个孩子也要对着一个女子说,每个人都要检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