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汪明荃结婚十周年 罗家英汪明荃无性婚姻原因曝光竟是这样令人震惊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2 09:45:30

  导读:都说贵圈很乱,但是也有很多令人敬佩的婚姻,汪明荃结婚十周年晒照秀恩爱,汪明荃罗家英两人加起来一百多岁却一直恩爱两不相离,罗家英汪明荃无性婚姻原因曝光竟是这样令人震惊!

QQ截图20190502093822.jpg

汪明荃结婚十周年

    汪明荃发文:“罗先生和罗太太庆祝结婚十周年纪念!饮杯!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罗家英随后也发文:“ 2009-2019,5月2号。十年了,是我俩結婚十周年锡婚之日,去撑抬脚,吃顿舒心的,但愿健康快乐,长寿。永远永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