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刘静尧房间内未删减视频 刘静尧受谁操控背后指使者终于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1 17:32:02

  导读:刘强东事件多段视频曝光,女方的表现显然与之前的说辞不一致,直到刘强东与事件女主角在房间内的那一段不可外泄的视频曝光后真相才大白于天下!

QQ截图20190424095517.jpg

 

  刘强东案女当事人简历

  《纽约时报》称,这名学生当天向明尼苏达州法院提起指控。根据诉讼文件,该女大学生被确认为明尼苏达大学本科生,名叫Jingyao Liu,居住在明尼阿波利斯。在诉讼中,她指控刘强东去年8月30日在她的公寓内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

  17日报道称,在这起民事诉讼中,京东和刘强东均为被告,共被指控6项罪名,其中包括非法监禁、民事侵犯和殴打以及性侵或殴打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