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生了】苍井空诞下双胞胎儿子升级当妈 老公发文报喜儿子照片曝光叫什么名字

来源: 中国网 2019-05-01 16:26:30

  导读:苍井空怀孕之后一直很高调在微博与粉丝们一起分享即将为人母亲的喜悦,苍井空诞下双胞胎儿子升级当妈,苍井空儿子照片曝光!

QQ截图20190501162632.jpg

 苍井空诞下双胞胎

  5月1日上午,苍井空[微博]老公在她的微博发文,透露苍井空已诞下双胞胎的喜讯,“生了!两个宝贝 2.200公斤和2.500公斤,感谢老婆,辛苦了!我们一家快乐的生活吧!”据悉,苍井空于2018年1月1日在微博宣布与丈夫(日籍艺人DJ Non)结婚,12月11日公开怀孕喜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