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鼓励员工赚20亿是什么情况 张庭微商面膜烂脸为什么还能卖

来源: 网络 2019-04-30 20:05:06

  29日,有网友在上海火车站偶遇张庭林瑞阳夫妇,两人同款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夫妻俩都戴着墨镜。据悉,两人是去上海为员工开会。随后,有网友晒出林瑞阳和张庭现身活动现场的照片,张庭亲自为老公林瑞阳敷面膜。

1.jpg

鼓励员工赚20亿

有网友晒出林瑞阳和张庭现身活动现场的照片,在活动现场,张庭亲自为老公林瑞阳敷面膜,现场的人还一直大喊:“天哪,好幸福哦,大哥也太幸福了,大哥好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台上,张庭和林瑞阳两人非常亢奋,跟下面的人一同大声的喊:“五月突破20亿!”鼓励员工5月业绩突破20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