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谭松韵欧豪在谈恋爱?欧豪和马思纯为什么分手真实原因揭秘

来源: 网络 2019-04-30 17:19:09

  大家对欧豪印象应该就是马思纯前男友,当时两人爱的轰轰烈烈,以至于最后分手大家还是觉得非常遗憾的,而最近欧豪又有新恋情曝光还是和谭松韵,难道两人真的在谈恋爱?

1.jpg

谭松韵欧豪

近日,有媒体爆料,欧豪和谭松韵似乎有情况,两人春节期间一同外出,并且还时不时交头接耳的说着悄悄话,谭松韵脸上洋溢着笑容,看起来十分甜蜜,甚至在欧豪努力寻找停车位时还帮忙把旁边碍事儿的摩托车移开,在晚餐结束后两人又一同搭乘车子离开,种种迹象都不免让人猜测,两人是否在交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