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胡歌妈妈什么病去世年轻照片曝光 胡歌妈妈为什么不让胡歌娶薛佳凝

来源: 网络 2019-04-24 17:24:19

  随着胡歌母亲去世的消息被曝光,网友在心疼胡歌的同时也不禁想起胡歌和薛佳凝的那段往事,曾经的一对人人羡慕的情侣,到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遗憾,有传胡歌和薛佳凝没有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因为胡歌母亲。

1.jpg

胡歌妈妈什么病去世

胡歌曾经在《鲁豫有约》中提到薛佳凝,鲁豫提到薛佳凝主动避谈胡歌、不捆绑炒作时称赞其真的很好、很棒,胡歌也是感慨颇多称:“她是,她是真的很好。”说完,胡歌还抹了抹已经湿润的眼眶。可以看的出胡歌是真的喜欢薛佳凝,那为什么胡歌和薛佳凝最终还是分手了?两人恋情中有什么阻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