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丁兰为什么同意和刘煜结婚 丁兰刘煜结婚两人结局如何

来源: 网络 2019-04-11 21:28:07

  《青春斗》中丁兰真的是众位姐妹中过得最幸福的一个了,真是让人羡慕找了个这么好的老公。大家都对她送来了满满的祝福,在婚礼上向真祝她早生贵子并说自己要做干妈,钱贝贝也紧随其后附和向真,姐妹情深真是让人十分欣慰,看着要好的朋友出嫁,这样的场景真是十分幸福。

1.jpg

青春斗丁兰刘煜结婚

在预告中,丁兰和刘煜婚后两个人过得十分甜蜜,刘煜很疼爱丁兰在他眼里她胜过一切,虽然生活过的很幸福,但是丁兰心中一直有个遗憾就是自己没能去慕尼黑留学,这让她难以释怀,每每提及就十分伤感满是遗憾,于是刘煜为了帮她圆梦,竟然用激将法刺激丁兰再次报考慕尼黑大学,丁兰实力依旧雄厚再次顺利考上了,丁兰也顺利通过了德福,刘煜为她高兴但是不想和她分居两地,于是决定陪丁兰出国读书,这让丁兰感动不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