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报喜鸟创始人离世 报喜鸟创始人是谁去世原因令人悲痛不已

来源: 网络 2019-04-10 23:32:50

  今天下午开始,网上曝出“报喜鸟创始人吴真生遇车祸不幸离世”的消息。随后,记者向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处证实,吴真生确为报喜鸟集团创始人之一,于4月9日在上海遭遇交通事故,后经抢救无效,于当晚不幸去世,享年54岁。

1.jpg

报喜鸟创始人离世

据报喜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吴真生去世及目前和集团公司的关系,不便透露。据网上资料显示,吴真生,温州永嘉人,报喜鸟品牌创始人之一,现任报喜鸟集团有限公司监事、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