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出轨毕滢被拍洞房照曝光 张丹峰人品天涯扒皮为什么娶洪欣终于真相了

来源: 中国网 2019-04-08 15:02:02

  导读: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张丹峰当年跟洪欣在一起的时候也受到了很多阻力,近两年张丹峰出轨传闻频出,张丹峰出轨毕滢被拍婚外恋被实锤,张丹峰人品天涯扒皮为什么娶洪欣原因终于揭晓。

 QQ截图20190408145959.jpg

张丹峰出轨被拍

 其实细观张丹峰和洪欣的感情路真的很不容易。两人在2004年的时候因戏结缘,2009年时候结为夫妻,期间五年的感情经历真的足以证明他们对蛰段感情的认真和深思熟虑。2014年40多岁的洪欣为张丹峰生下女儿,孩子是两人爱情的结晶,一起走过来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这样的感情怎么会说没就没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