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剧分析】青春斗丁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青春斗罗素是谁结局为什么和丁兰分手

来源: 中国网 2019-04-07 18:42:57

  导读:青春斗丁兰一直都是好学生,能大学期间快要结束的时候谈上一场恋爱已经是不容易,丁兰和高原原本是蛮般配的,这场爱情夭折之后丁兰在爱情路上迷茫了接着又谈了三次恋爱,青春斗丁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青春斗罗素是谁结局为什么和丁兰分手?

QQ截图20190407183816.jpg

青春斗丁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说丁兰是整部剧中最幸福的人,她最后是嫁给了爱情。罗素和丁兰目前也只是邂逅而已,但是丁兰和曾海铭的感情还没有断干净,所以丁兰和罗素还没有发展的空间,不过看得出丁兰对罗素还是有好感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