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周冬雨被曝恋情晒亲密合影 周冬雨男朋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中国网 2019-04-07 08:56:23

  导读:周冬雨作为谋女郎一出道就被高度关注,近日,周冬雨被曝恋情晒亲密合影,周冬雨男朋友是谁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QQ截图20190407085422.jpg

周冬雨被曝恋情

 据悉,今日,有网友在迪拜机场偶遇周冬雨,而她和一名男子独自旅行,之后又有网友发现该名男子的某社交平台po出了自己和周冬雨的合照,周冬雨扎着丸子头,素颜出镜,显得十分可爱,该男子还写着:“那一次我们决定自发旅行,第二天抵达迪拜,一本书。”除此之外又有爆料称,这名男子是周冬雨团队请来的助教,两个人还和双方家人在一起过的新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