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动力火车尤秋兴大婚 尤秋兴老婆是谁个人资料怎么认识的

来源: 网络 2019-04-05 17:30:07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动力火车组合成员之一的尤秋兴终于迎来自己的大喜之日。在尤秋兴结婚的当天,有田馥甄、温岚、张宇等十几位明星来到了现场为他祝贺。和女友相恋一年终于结婚的尤秋兴,当天在台北大摆宴席,场面非常喜庆,很多网友也表示祝贺。

1.jpg

动力火车尤秋兴大婚

前不久在粉丝们的催促之下,现在尤秋兴也终于和女友修成正果,粉丝们也感到非常高兴。从媒体晒出的照片来看,在自己结婚的当日,尤秋兴一身墨蓝色的西装,看起来非常帅气,而且他的脸上挂满了笑容,看上去非常自然,应该是真的太开心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