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紫妍证人结束调查后将离韩 张紫妍案证人家门口被倒油

来源: 网络 2019-04-05 13:50:26

  张紫妍事件证人尹智吾4日发文称,“第16次证词是我能提供的最后的证词,法官、检察官等人都表示不需要进一步证词,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还透露自己母亲左胸有肿瘤“即使我不在韩国,我也会建立帮助我的系统,希望大家不要太讨厌我,哪怕只有几秒我也要为我妈妈祈祷。”

1.jpg

张紫妍证人结束调查后将离韩

张紫妍事件证人尹智吾4日发文:“第16次证词是我能提供的最后的证词,法官、检察官等人都表示不需要进一步证词,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张紫妍4年内被迫陪睡(被性侵)上百次,于2009年3月7日自杀后,她的师妹、艺人尹智吴作为唯一的目击证人,先后向警方和检方作证13次,但没被采信,因为当时的检察官是嫌犯的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