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岳云鹏吃夜市被店家殴打 郭德纲找上门得知原因大骂活该

来源: 网络 2019-04-04 16:26:31

  岳云鹏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是现在一个比较火爆的相声演员,本来就是一个河南濮阳的一个草根,为了养家糊口一人来到了北京,经常艰苦的生活之后,在一家饭店当服务员,被来吃饭的郭德纲给看上了,并带回了德云社!

1.jpg

岳云鹏吃夜市被店家殴打

岳云鹏在德云社的时候,因为吃的比较多,学东西也是学不会,很多的学长们都是表示让岳云鹏劝退了吧,但是没想到郭德纲却说:没事,我带回来的,就算是吃我的喝我的,我养一辈子我都愿意,从那以后也是刺激到了岳云鹏,每天非常的刻苦,才有了如今的这个成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