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李若彤不懂古彤cp问是什么意思 古彤cp的由来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4-04 15:31:52

  李若彤和古天乐版本的《神雕侠侣》是一部经典的武侠电视剧,而李若彤和古天乐的“古彤cp”也经常被人拿出来形容美好的爱情。

3.jpg 
李若彤不懂古彤cp

李若彤的感情生活不多,她曾经有个相恋十年的男友,后来向她提出了分手,此后她一直都无男友。在男友被追讨债务时,李若彤就曾表示,不管男友是富是贫,她都会不离不弃。但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生活,既不会坐享他的成功,也不会抱怨他一时的失败。多年来,她也确实如她早年所言,对男友全情投入。可是最后男方还是对李若彤说了分手,这件事对李若彤打击很大,甚至为此李若彤还患上了抑郁症。

原标题:【真相】李若彤疑惑发问:“古彤CP”到底什么意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