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钱贝贝结局是什么和沈严在一起了吗 钱贝贝扮演者个人资料

来源: 网络 2019-03-30 17:45:03

  《青春斗》开播之后一直话题不断,而青春斗剧中女二号钱贝贝的结局也备受关注,那钱贝贝在剧中的结局是什么?钱贝贝和沈严分手了吗?

 1.jpg
青春斗钱贝贝和沈严在一起了吗

在感情方面,钱贝贝一共谈过3段恋情,最终都以分手告终。她的初恋男友是程宇,他的新媒体公司职员,腹黑男,对待爱情占有欲十足,过度的爱情往往会让人觉得窒息,这是他和钱贝贝分手的主要原因。她的第二任男友是沈严,是钱贝贝的大学校友,为人低调内敛,但事业心太强,时常忽略钱贝贝。钱贝贝还有一位爱慕者是金鑫,他是进出口公司职员,一个经济适用型男友,女人缘非常好,他和钱贝贝也是露水情缘。而钱贝贝最后选择出国留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