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钱贝贝和沈严在一起了吗 钱贝贝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网络 2019-03-30 16:44:55

  在《青春斗》中钱贝贝大学三年一直没有恋爱,除了她没有喜欢的人之外,她还在等沈严,因为沈严一直有女朋友,她基本是一直在等沈严分手,但是她没有等到沈严分手,却等来了自己的第一任男朋友,那钱贝贝结局和沈严在一起了吗?

1.jpg

青春斗钱贝贝和沈严在一起了吗

钱贝贝是在游泳馆里认识第一任男朋友程宇的,不会游泳的她被向真推进了泳池里,是程宇救了她,而且还帮她把掉在水里的项链捡了回来,从这之后,程宇就对钱贝贝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最终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