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青春斗晋小妮有几任男友分别是谁 晋小妮结局离婚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9-03-30 13:50:03

  《青春斗》晋小妮是个活泼可爱,善良正直,有情有义的女孩,她一直爱慕着于凡,可时间一长,于凡对她黏人的行为很反感,两人只能分手,那晋小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晋小妮的最后是离婚了吗?

3.jpg 
青春斗晋小妮结局

晋小妮的第三任男友是宋逸,他也是晋小妮的老公,宋逸是位美容医药商人,对晋小妮很体贴,让晋小妮有安全感,两人最后幸福的在一起,所以晋小妮是五个女孩里最幸福的一个。

原标题:【追剧】《青春斗》晋小妮最后和谁在一起?晋小妮有几任男友分别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