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金亨俊否认性侵是怎么回事 金亨俊为什么被指性侵终于真相了

来源: 网络 2019-03-30 12:24:39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随着胜利事件的不断发酵,最近韩国男团成员金亨俊被指控性侵,金亨俊性侵是真的吗?金亨俊为什么会被指性侵?

1.jpg

金亨俊否认性侵

3月29日,电视台再度爆料,某著名爱豆组合成员A某因涉嫌性侵被起诉,起诉人B某主张自己在2010年5月一山家中遭遇性侵,二人是在B某工作的酒吧认识的。B某表示,A某在喝酒后找到自己家中要求留宿,当时躺下后立即遭其性侵。A某经纪公司表示确实发生过性关系,但是在协商下进行的,并未有过强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