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李小璐diss贾乃亮怎么回事 李小璐diss贾乃亮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3-26 17:11:31

  李小璐出轨风波之后很多人都很心疼贾乃亮,对他的生活也很关注和关心,但是最近盛传两人复合,尤其是李小璐还将微博背景换成了贾乃亮向自己求婚的照片,就在网友吃瓜的时候“李小璐diss贾乃亮”上了热搜让网友一脸懵,李小璐diss贾乃亮说了什么?

1.jpg

李小璐diss贾乃亮

近日,关于李小璐和贾乃亮复合的传言非常多,比如,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小璐把微博背景换成了结婚照,再比如两人一同去看甜馨演出,不过,都是传言并不能判定真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