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比伯暂停音乐事业是怎么回事 比伯暂停音乐事业的原因令人心疼

来源: 网络 2019-03-26 13:18:36

  比伯和海莉一直都非常受关注,此前多次传出两人婚礼延期的消息,这次更是确认婚礼无限期延期,比伯还被爆患抑郁症,现在比伯宣布暂停音乐事业也是让人心疼不已。

1.jpg

比伯暂停音乐事业

3月26日,比伯宣布了他将暂停他的音乐事业,把注意力转移到更重要的事情上,他对歌迷说:“音乐对我来说很重要,但没有什么比我的家庭和健康更重要。无论我是否在音乐巅峰我都会在此停留,但我会回来相信我。”海莉也在这条状态下评论:“没错!我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