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都挺好真实群聊是怎么回事 一家人竟然这么和谐聊了什么内容

来源: 网络 2019-03-24 09:03:27

  最近《都挺好》中网友一直在想象真正的苏家人是怎么聊天的,不过真正的苏家人聊天竟然是这么和谐。

 

QQ截图20190324090126.jpg
都挺好真实群聊
虽说剧中苏家人的各种糟心事儿让人十分闹心,但现实生活中的几位主演姚晨、倪大红、杨祐宁、郭京飞、李念、高鑫的互动可就欢乐多了。就在近日,姚晨就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都挺好》家族群聊的截图,并写道:“真实的朋友圈里,我们是相亲相爱相互诋毁的一家人”。晒出《都挺好》主创演员真实群聊的微信截图九宫格,光看表情包和对话就能感受到群里欢乐的气氛。聊天内容也十分劲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