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倪萍董卿同框怎么回事 声临其境两代央视一姐同框让人泪奔

来源: 网络 2019-03-23 09:49:25

  湖南卫视的《声临其境》正在热播当中,没一期的节目播出之后都能引来无数的话题,而在最新一期中两位央视当家女主持人倪萍和董卿居然同框了,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1.jpg

倪萍董卿同框

在最新一期的《声临其境》中,倪萍请来的助声嘉宾是董卿,央视的两代当家女主持人,联手跨界带来充满童趣的《麦兜响当当》。董卿受倪萍邀请献上十几年来的卫视综艺首秀,她坦言倪萍的夸赞对自己是莫大的一种鼓舞,这种不带功利的态度去评价和扶持年轻人,是非常非常宝贵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