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黄奕谈女儿被中伤是什么情况 黄奕女儿怎么了本尊回应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3-22 16:33:36

  近日,黄奕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经历了一些网络暴力,导致事业停滞,后果已经在承担了,不希望女儿也去分担这些压力。她不希望大家给女儿一个不是她的人设,让她觉得自己有一个非常不幸的童年。

1.jpg

黄奕谈女儿被中伤

对于女儿近日被谣言中伤一事,黄奕表示自己会以法律手续去保护自己和女儿,因为已经经历了一些网络暴力,导致自己事业停滞。包括感情失败的这些后果,但不希望女儿也去分担这些压力。也不希望大家给孩子一个不是她的人设,让她觉得有个非常不幸的童年和非常恶劣的妈妈。被问这件事是否造成很大影响时,黄奕称影响是有的,但不能永远活在黑暗里,生活是要继续的,不管在哪一个阶段,哪怕是在最低谷的时候,哪怕没有工作,但只要手头上有一件可以做的事情,也依然对它充满百分百的努力跟信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