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无状态点赞王思聪怎么回事 无状态是谁王思聪喷Uzi有什么恩怨

来源: 网络 2019-03-22 09:43:12

  3月22日凌晨,王思聪调侃了姿态复出的微博,不料遭到疑似RNG战队粉丝的嘲讽,而LPL选手无状态COOL就点赞了王思聪的一条微博,导致自己的直播间也遭到了围攻。

1.jpg

无状态点赞王思聪

3月21日的晚上10点,姿态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则重大消息,自己将复出!这才刚刚宣布退役没几个月就要复出了,着实让不少的网友都惊呆了。结果瞬间就引爆LOL圈子的大地震,王思聪也被这则消息吸引来了,并且在下方留言:“离辣个传奇adc的回归,还远吗?”见到王思聪提及Uzi,一些RNG的粉丝看不惯了直接开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