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朴有天被起诉索赔是怎么回事 朴有天性侵事件回顾是如何回应的

来源: 网络 2019-03-18 16:57:41

  最近韩国娱乐圈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朴有天因为性侵事件又被起诉,这次要索赔一亿。

 QQ截图20190318165758.jpg

朴有天被起诉索赔

 
曾向警方举报朴有天性侵的女性A某近日向朴有天提出了1亿韩元(约60万元人民币)的索赔诉讼。A某曾在2016年12月举报朴有天性侵,是当时第二个举报朴有天性侵的报案人,朴有天当时也以诬告罪反诉A某。据最新消息,A某不久前向朴有天提出了1亿韩元的索赔诉讼,并且还对朴有天名下一栋房产提出了扣押申请。A某在诉状中称,她一直等待朴有天的道歉,但因为对方毫无悔改之意,她决定提起诉讼索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