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章子怡为女儿擦嘴尽显母爱 章子怡透露二胎想法重心转家庭

来源: 网络 2019-03-17 23:40:09

  【热议】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章子怡和女儿分食棉花糖,看起来非常温馨甜蜜,章子怡在节目透露二胎想法,难不成国际章想不要江山要家庭了?

 UC截图20190317234338.jpg

章子怡二胎

  章子怡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自曝想生二胎,希望越早实现越好。丈夫汪峰也表示,章子怡最希望的状态是一手牵一个,但是汪峰称是在“一个最舒服的状态”下完成这件事情。章子怡此前一直是“国际”、“女王”的气质形象出现在观众眼中,如今的她俨然已经适应了家庭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