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了】张国伟被开除竟是因为这个 张国伟还能重回赛场吗网友很揪心

来源: 网络 2019-03-17 17:25:31

  最近张国伟突然被国家队开除了,大家对张国伟的印象一直都是很搞笑的,还以为他会一直留在娱乐圈呢。

QQ截图20190317170845.jpg
张国伟被开除
按照此决定公布的内容,张国伟被核实在2月底3月初先后两次编造理由私自外出参加商业活动,违反国家田径集训队管理规定,干扰了正常备战管理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田径管理中心给出的具体惩处内容包括:扣除2019年1月到3月的训练津贴;自本决定下发之日起停止参加一切国际国内比赛及一切社会活动;给予开除留队察看处分,停止发放训练津贴、训练准备等一切国家队待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