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了】邓紫棋改名后发声 邓紫棋原名叫什么本尊回应说了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3-15 18:55:31

  近日,邓紫棋与自己的老东家蜂鸟音乐解约的事情已经闹的不可开交了,不少网友们也是纷纷力挺邓紫棋,而邓紫棋(原名邓诗颖)的名字也成了问题所在。

1.jpg

邓紫棋改名后发声

邓紫棋跟经纪公司蜂鸟音乐爆发合约纠纷,连带扯出艺名“邓紫棋”和歌曲的所有权争议,若打官司不顺利,恐失去出道11年努力的心血。因为邓紫棋是她的艺名,而这个名字也已经被蜂鸟音乐给注册成商标了,是归公司所有的,也就是意味着邓紫棋如果解约的话,那么将会面临着被强迫改名的要求,如此一来邓紫棋多年经营的名气可能要付诸东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