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看】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实时票房统计 豆瓣评分多少好看吗?

来源: 2019-03-15 12:00:58

  导读:3月14日,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上映,想好好哭一哭的小可爱们可以去看看这部电影,带够纸巾就好。

 QQ截图20190315120428.jpg

 
由陈意涵、刘以豪主演的台湾爱情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白色情人节在内地上映2天总票房0.29亿。电影翻拍自同名韩国电影,去年在台湾票房超2亿台币,是2018年度台片票房冠军。 
 
看预告的时候看哭了,期待满满的去看了,有些失望。但后面还是哭的稀里哗啦的。男主在和女主过日子的时候说过:习惯一个人,就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确实,很多人,比如我,习惯了自己一个去玩,去看电影,多么悲伤。习惯一个人,真的很悲伤,可能你会觉得更加自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