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凉】胜利退出演艺圈具体什么情况 胜利夜店风波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网络 2019-03-12 17:24:09

  说到BIGBANG男团,这些年不管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都是有非常高的人气的,但是这个组合成员却相继被爆出丑闻,尤其是最近的胜利夜店丑闻,胜利还因为宣布退出演艺圈。

1.jpg

胜利退出演艺圈

3月11日,胜利发文宣布退出演艺圈,“我觉得应该在这一时间点上从演艺界隐退。因为引起社会性争议的事件太多,所以最终决定退出演艺圈。对于正在调查的事件会认真地接受调查,来解开所有的疑点。”他表示,为了BIGBANG的荣誉,他也就到此为止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