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火箭少女十家粉丝是怎么回事 联合维权是为什么背后详情始末曝光

来源: 网络 2019-03-12 13:07:07

  最近网友都感叹火箭少女十家粉丝联合维权一事,真的是团魂炸裂啊,不过为什么这十家粉丝要联合维权呢?

 QQ截图20190312130517.jpg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

火箭少女101 10家粉丝联合声明控诉哇唧唧哇和YSC文化,孟美岐,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 ,徐梦洁联合声明只为表示坚决反对ysc娱乐对于票务把票卖给黄牛的行为等!!要求一个公开、透明的结果、不助长票务市场畸形风气,抵制黄牛、抵制主办倒卖门票,践踏粉丝真心的行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