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全智贤长子侧脸曝光 颜值完美遗传妈妈全智贤儿子几岁了

来源: 网络 2019-03-12 11:43:42

  全智贤是韩国超人气女神了,而且她的气场更是无数次被网友拿出来当典范,最近有网友偶遇全智贤和儿子一起出席活动。

 QQ截图20190312114238.jpg

全智贤

韩国37岁女神全智贤,前几年凭借超高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火遍整个亚洲,加上她出众的身材,惹人羡慕的脸蛋,毫无意外的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韩国女星之一,这也使得她的人气来到了超高的一个境界,外界对于她都显得格外的关注。自从她与老公崔俊赫结婚后就慢慢出现了一种“息影”的状态。全智贤生完孩子后以拍摄广告为主,已经很少听到她要接拍哪一部新剧。这对于观众来讲是个不好的消息,想要看到剧中霸气的全智贤唯有耐心等待。

 
关键词:全智贤长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