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赵丽颖携子产后出院包裹严实 恢复这么快赵丽颖是顺产吗

来源: 网络 2019-03-12 11:16:38

  最近网友一直很关心赵丽颖,因为刚刚生完宝宝,赵丽颖一定是很虚弱,不过最近赵丽颖已经出院了,看来是恢复的很好了。

 QQ截图20190312111504.jpg

赵丽颖产后出院

赵丽颖与冯绍峰去年宣布结婚后,很快就公布了赵丽颖怀孕了消息,3月8日,冯绍峰在微博中公开承认了妻子赵丽颖生下儿子的好消息。没想到赵丽颖产后三天就出院回家了,3月11日,赵丽颖在丈夫冯绍峰的搀扶下走出医院准备回家,冯绍峰一直搀扶赵丽颖知道她登上保姆车,恩爱保护赵丽颖的样子老公力满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