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何超盈未婚夫神秘身份曝光 辛奇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来源: 网络 2019-03-10 20:45:37

  大家都知道赌王女儿何超盈已经订婚了,而且是未婚先孕,未婚夫身份网友也很好奇,而且更是身份神秘啊,不过还是被万能的网友扒出来了。

QQ截图20190310204215.png

何超盈

昨天何超盈晒出了自己的订婚视频,还晒出了未婚夫送自己的“鸽子蛋”大钻戒,因此不少人猜测何超盈的未婚夫肯定是富二代,这戒指恐怕都得上百万了。面对这位神秘又多金的未婚夫大家充满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背景和颜值俘获了赌王女儿的芳心呢,在这之前没有人见过这位神秘未婚夫的正脸,只有在何超盈的订婚视频中看到了他的背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