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歌手》第9期排名曝光 排名也让网友惊讶波琳娜竟然垫底

来源: 网络 2019-03-10 19:59:11

  《歌手》一直在热播,而且热度也很大,最近第九期的排名终于要出来了,不过这一期的歌单怎么都是这么冷门的歌?

 
QQ截图20190310195609.png
 
歌单是:齐豫《Memory》(原唱:Elaine Paige);声入人心男团 《真爱乐章》(原唱:Andrea Bocelli);波琳娜《贝加尔湖畔》(原唱:李健);刘欢 《璐璐》(原唱:刘欢);杨坤《长子》(原唱:彝族独立音乐人JIHU);吴青峰 《那些花儿》(原唱:朴树);许靖韵《梦伴》(原唱:梅艳芳)。
原标题:歌手第9期排名出炉  波琳娜竟然垫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