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何超盈明年出嫁未婚先孕 何超盈老公辛奇隆个人资料背景被深扒

来源: 中国网 2019-03-10 15:17:53

   导读:何超盈虽然是豪门贵女,但是家教非常的严格,她的母亲梁安琪能打败赌王身边那么多莺莺燕燕凭的是自强不息和智慧,何超盈明年出嫁未婚先孕,到底是什么人能入得了梁安琪的法眼,何超盈老公辛奇隆个人资料背景被深扒!

QQ截图20190310151155.jpg

何超盈明年出嫁

    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长女何超盈,去年11月跟男友Thomas Xin去日本出席好友婚礼,恋情曝光。何超盈昨天(3月8日)向记者承认已怀孕3个月,去年9月与男友订婚,计划明年举行婚礼,双喜临门可喜可贺,赌王得知后很开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