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邓紫棋回应纠纷 邓紫棋回应说了什么邓紫棋蜂鸟纠纷事件始末

来源: 网络 2019-03-08 17:32:11

  3月8日,邓紫棋突然发长文宣布其和经纪公司蜂鸟音乐解约,结束长达11年的合作,而其发的长文也让大家看到了邓紫棋的无奈,粉丝也纷纷表示心疼邓紫棋。

1.jpg

邓紫棋回应纠纷

3月8日,据香港媒体报导,邓紫棋(G.E.M)和“蜂鸟音乐”正式决裂,她昨晚(3月7日)在社交网透过律师发表严正声明,宣布在今天(3月8日)接受经理人公司蜂鸟音乐有限公司(蜂鸟)的毁约性违约行为,并决定选择立刻终止与蜂鸟的独家经理人合同,至于音乐创作方面的合作,也将于本月底合约期满终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