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杨幂争女儿抚养权是真的吗 频繁回港竟是争女儿抚养权结果怎么样

来源: 网络 2019-03-06 21:04:26

  最近经常有网友发现杨幂频繁的回港,之前有人说是为了回去看女儿小糯米,但是有人爆料其实是为了争女儿的抚养权。

 QQ截图20190306210118.png

杨幂争女儿抚养权

此次杨幂前往香港,恐怕也是想去看看自己的女儿,虽然外界知道她和刘恺威已经离婚,但是二人之间还是有着小糯米的存在,杨幂对于自己女儿的疼爱也是溢于言表的。不过杨幂在面对记者维拥的时候也是没有多说什么,反而是十分低调的低着头,快速的向前走去。想必她也知道哪些记者所问的是些什么,她也不想去多说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