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王思聪又换女友 是网红整容脸周洁琼?

来源: 腾讯 2019-03-06 16:01:17

  据说在3月2日,有一位戴口罩的神秘男子驾驶着自己的豪车现身上海,接的女明星就是周洁琼。网友还扒出了男子就是王思聪,两人疑似同游日本。

 3_看图王.jpg

    周洁琼是女团当中的一位成员,最开始是参加了韩国的一个选秀节目出道,虽说外貌和实力都是有的,但是奈何在韩国这种美女如云的地方,她也找不到自己的存在,所以也是选择了回国发展!在中国她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也是成为了导师,在里面的表现也是让她打开了中国的市场,在这之后,她的资源也是越来越好了!但是最近却被爆出了和王思聪的恋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