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何洁发文否认出轨是怎么回事 何洁刁磊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来源: 网络 2019-02-28 17:09:36

  最近何洁第三胎被曝出来了,而且孩子的父亲就是一直与何洁传绯闻的刁磊,到底何洁是不是出轨呢?

QQ截图20190228170640.png

何洁发文否认出轨

 说起何洁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名歌手,之前她和前夫郝子铭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大众都觉得是郝子铭对不起何洁,两人的感情才走到了尽头,两人还育有两个孩子,因为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两人还一度闹上法庭,最终法院把孩子判给了何洁。每次看到何洁出门辛苦地带着两个孩子,网友们都会怪罪一番郝子铭,心疼何洁一个单亲妈妈带着两个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